close
今天忽然地就想起来有些好玩的点滴是要记录下来的,在衰老到无以言表的时候再度用回忆打击到不敢直观人生承认彻头彻尾失败了。人生真是绝望啊,怎么故事都还没还得及玩味或者说用旁观的姿态重温的时候发现系统被攻击了历史被删除了……趁还没完全失控先刻出一点。留着,嗯……立档案罢……
比如……
“你们怎么能酱紫……酱紫不对的……”
高一英语老师唯一让人深刻的就是有气无力地坐到讲台后面虚虚地用气流拼凑语句。最狠的时候有一厮在她鼻子下睡着了还不用书遮掩,更狠的是那厮睡了有些时辰她居然没意识,还能继续念书——注意了都是用念的,这课上的,不怪那同志了……
有比如……
一哥们QQ个性签名——上帝说:要有光。于是有了光;我说:不行。于是有了黑暗……
到了我学校里的版本是,
上帝说:要有水。于是有了水。于是众生幸福生活……但是,(事情总是转折在但书上,夺走幸福,撕碎快乐)上帝有一阵子忘了碎碎念这岔子。于是,停水。摊了一混不吝的主,生活多不容易。七月流火啊。每天醒来以及回宿舍,飞身就往水龙头上扑。一般情况是不滴水的,于是要在期末考试和缺水两难下发扬上甘岭精神,强烈要求城市发展跟上现代化小康进程……至于大一的孩子们在记忆尤新的入学报到停水后就理所当然自然而然地认定了学校总是有文化氛围艺术气息地进行着首尾呼应的生活……
再比如……
一姐们跟我说的,“我把他三振出局了。”
也够狠的……
又比如……
老爷子在吃饭抢食夺了我的菜,原本先下的手抢得的就丢了,丢了份不说还趾高气扬地说是后下手拆墙……至于吃饭不带眼镜在老爷子面前把贝壳丢到菜盘里……夹起来重丢,又进一盘菜里去了……我承认我不是故意地不想让大家吃不下……(老爸我错了不该把你叫老了……)
再再的比如……
看书里说的,管九门提督叫安保人员,京门里的顺天府尹丫都是地处级的干部……
还有就是听到易中天解释的名字:谯周说了,先帝叫什么?备。备是什么?具备了,足够了。现在皇帝叫什么?禅。禅是什么?让出去。一个足够了一个让出去,你说蜀国该不该亡……好强大的说……
呵呵,这居然是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1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