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想起要给茫然立个小传了。这家伙除了让我觉得到大二才熟识有些狠晚外,还有的就是身上还闪着些神奇的气息,再不说怕是要梗着忘却了这家伙的妙处了。
茫然这名字也算是很有全面性地概括了她的个人表情,强烈地表现出作为当代大学生精神上的空然虚无的……好吧请让我这么说吧……可是茫然实际上在大脑里蓄存了足够充分的内容不至于在话题方面匮乏,同样深度性的内涵老是在字语间打击到我的领会程度。每每看着这孩子极其H地看着新番动画,对其生活的丰富性就不抱任何怀疑了……然而英语的能力……这是本人在放弃自我后终究不能排遣开的症结,可是茫然在表现出超极强大的掌握力以轻松的不屑手持数张证书在天际遥遥向我招手,当然我只是想表达一下现在的郁闷,她的日语……我想目前为止只要不是她会想不开,终归会是无极的……
茫然真的是个好孩子,在她跟我相交集的短暂中大约还能预见出无数的故事,还是很值得意义的……
请原谅略略几笔勾描不出一个完整的人,对陈述事实的欠缺和欲说不能的滞塞中还是让茫然自己来说吧……
我不是个好的讲述者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1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